最近bb趴趴走機關按到
所以他一刻也閒不下來
可以爆走就絕對爆走
一點也不客氣

 
今天介紹一下
bb最近認識的三位新朋友
他每天一定要對著他們親親又抱抱

 


照片中那位眼睛大大穿著黃色衣服的
他叫老皮
高鐵最近推出的歡樂卡通列車
其中一列彩繪列車就是老皮哦~

 
你好
我叫老皮(jake)請多多指教
我是一條充滿智慧的老狗
跟著我的好朋友阿寶
一起探險這個奇幻的世界
 


 

下一位
坐在老皮旁邊穿藍色衣服的
叫阿寶
阿寶是向nana姐姐借來玩的



你好
我叫阿寶(finn) 請多多指教
樓上的老皮跟我是好朋友哦~
我們目前是最最火紅的"探險活寶"二人組哦
 

 

最後一位客串
躺在老皮跟阿寶旁邊的那位穿粉紅色衣服的
叫小河馬

你好
我叫小河馬
我的肚子會發光哦~
另外其實我跟老皮還有阿寶不熟
我們也是最近才認識的 
 




 最近bb真的非常愛亂吃
手上拿的到就是往嘴裡塞
就連他的好朋友"老皮"跟"阿寶"都不放過
他最愛啃他們的腳跟手
細細長長的好抓

 
雖然每看一次亂啃就打一次
但他老兄好像免疫一樣
就是打不怕
一下子沒注意就又繼續啃...

 
最近mom特別重金禮聘nana小幫忙
專門負責看管bb
手則1: 只要看見bb亂吃  就要火速的制止
手則2: 注意bb是否撿地上的東西吃  如果有一樣要立馬制止
手則3: 遇到無法處理狀況  馬上call mom


就這樣
姐姐變成bb的貼身保鑣
嗶嗶嗶~~
不可以哦~~~ 
那個不行拿哦~~~~
你不可以亂吃哦~~~
 
 



最近na超級愛抱bb
雖然有時候會出現一個躲一個追的情況
但不要受傷就好
就讓他們盡情的培養感情好了

  

雖然nana跟bb差了5歲
剛開始覺得好像有代溝
玩不起來
但漸漸的  突然就可以溝通了
哈哈~~ 好妙
 
 
mom好愛看nana跟bb玩的樣子
至少像是姐姐可以照顧弟弟了

 
bb看mom那邊 ~~ ya!

nana姐姐妳坐到我的右腳了~
     還好我現在骨頭軟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