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10.27 am8:00 出門前..
papa 記得帶生產包哦
要嗎?需要我再回來拿就好了
帶著~~我想今天應該就會生了
真的嗎?
不然  還跟你開玩笑嗎?天才papa
就這樣拎著生產包匆匆忙忙的到醫院報到了

到了醫院上到了待產室
剛開始的1hr裡還很正常的打電話講電話
一下子公公來   hi  爸 ~ 你來了
一下子換婆婆來  媽~妳也來了
再過一下子
米爸米媽小米也都來了
這時候已經開始陣痛了  隔著口罩揮一揮手打招呼
看著大家進進出出 
又過了1hr   醫生護士還是完全沒動靜
這時候爸爸衝回家拿了一台mp3
說是可以加減放鬆心情用
結果裡面居然都是他自己愛聽的歌
什麼嘛~~ 不是叫你灌五月天的歌嗎?
怎麼...都是老歌or 五百
噗~那都不是我的菜啊

這時候肚子也已經開始有規律的陣痛了
一邊聽著他愛聽的歌
一邊看著測宮縮的紙
吼!! 到底是....
本來想說要開刀  所以應該不會痛到才是
結果~~ 哪有~~
什麼嘛~~~ 真的痛到快抓狂了
看著測宮縮的一張張的畫   也不知道畫了幾張
但就是還沒輪到自己
這時候時間應該經過2hr了吧
超級無力+無敵痛的時候
米爸問我們有沒有要拍攝
呃....沒有準備耶
聽說可以請麻醉師or護士幫忙攝影
所以米爸回家拿了一台dv 借我們
後來護士說不方便幫忙攝影
所以就沒派上用場了

那天就在亂痛近4hr+破水
終於輪到自己被推進去
那天生完小隻的後
還打二通電話報平安
哈哈   體力還ok哦~
只是~~ 麻醉藥退了一切就不是這麼美妙了
第二天吧  真的餓到頭昏  
有時候會聽不清楚別人講的話
精神不集中   還有點昏睡的感覺
因為其實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
請旁邊的人call 問護士:
可不可以 ? 有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先喝一下?
因為我真的很餓   頭很昏
就這樣苦情的請託後
護士說可以喝一點點"果汁" 但還是要等排氣後才可以 ...
吼~~ 馬上請b媽媽下樓幫忙買
喝下第一口蘋果汁時   哇~~ 好好喝哦~~
之前都不知道蘋果汁這麼好喝
當晚 居然也排氣了
哈哈哈   終於可以吃東西了
papa問:會不會是幻覺? 其實妳還沒排氣
噗~~有需要這樣嗎?
沒排氣吃東西的後果難道我不知道嗎?真的是

那幾天不能吃不能喝+不能笑的日子
一天到晚都看想著食物跟聽著笑話
什麼嘛? 妳們這些人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