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意這四個字的請舉手舉腳
哈哈
開玩笑的啦~腳就不用舉了
出嫁前
每個女生都是家裡的千金大小姐
先說說廚房好了   這個有分季節
遇到冬天
媽媽會說   廚房太擠太小
所以不要進來
遇到夏天
媽媽會說  廚房太熱
所以也不要進來
唯一進去不會被趕  就是去冰箱拿東西喝
再來就是打掃家裡
雖然沒有季節之分
但媽媽還是會說   平常上班很累了
所以打婦她來就好
難得放假   有時間就多休息  睡晚一點
噗~這些話是不是非常的熟悉?妳有在點頭嗎? 
結婚後學會了很多事
養兒育女及家事學會都是正常的
包括下廚這檔事  也是婚後才慢慢學習的  
雖然之前奶奶有教過
但真的荒廢太久
剛回到中部後   只要有回南部就會跟媽媽聊起
為什麼中部的水果跟菜還有肉都很貴?
每次我買什麼跟什麼就要多少錢!
有次我媽終於忍不住的問:妳芒果買多少?
我回答:我買一顆一百多 而且重點是還壞掉!噗!
那個人跟我說包好吃  誰知道?
接著只要回南部
前幾天開始  我媽就會開始囤貨
有菜有肉有水果   她說南部比較便宜
還有我都買貴   她順便幫我買好了
接著   所以只要回南部一趟
回程時我們的車好像瞬間變成菜車一樣   什麼都有
papa也因為這樣提醒的說:叫媽不要買這麼多東西啦~
中部又不是沒地方買!也是~哈哈
前陣子鳳梨大出時
我媽又說:本來想要買幾支讓我帶回家
但後來她想說    我應該不會殺鳳梨   所以作罷

噗~殺鳳梨

之前我是真的不會  但回來中部後
被自己訓練的除了殺雞殺牛不會而已  什麼都會了

當然殺人也不會啦(因為這是犯罪)
當媽後整個大變身
從前提不動的  現在全提的動了
從前沒學過的  現在突然變的都會了
從前不知道的  現在也全都知道了
從前沒養過小孩  現在居然也會養小孩
哈哈~
為母是不是真的變很強zzzzzz (回音) !

 
  

 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