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前篇之閃文Ⅱ
眼睛不好的
請自行斟酌要不要繼續閱讀
八週年的禮物
收到了一台 i pod
雖然不是夢想中的禮物  
(os 我想買一台麵包機啦~)

但收到禮物還是很開心啦
老爺問:妳要什麼顏色的保護套?

指著電腦銀幕上
我啊:(還在想....ing)
na:我喜歡紫色的那個
老爺:這不是要送妳的  
這是要送媽媽的禮物
na:我看一下啦
老爺:這要小心拿  不能摔到 
 

na:我知道
吼~~ 是什麼時候可以讓我講句話
我要白色的保護套   謝謝
老爺說先買這個試水溫
順便先學習一下蘋果的東西要怎麼用!
而且不要落伍了
要跟的上時代
是說~ 沒這麼嚴重吧
不會用  沒用過  也不代表是山上來的啊
回正題
蘋。果。的。東。西。要。怎。麼。用
這句話有點怪怪的
你的意思是說以後還要買其他的相關產品給我嗎?
嗯~~應該是這樣沒錯
(以上是自我感覺良好的os)
就這樣  今天有空就在看i pod 的使用說明
努力的把蘋果的操作弄懂
這樣以後人家要送我們4s
我們才會用啊
是不是~~
ps
如果看完本篇eye有不舒服的
請洽○○眼科診所
報我的名字多100  

 


   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