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有消息啦~
而且更不可能是雙胞胎
拍謝拍謝~2012煙霧彈一顆
今天要跟大家聊小孩像誰?
家裡出現小隻的之後
我們常常會聽到熱情A說 
他覺得小孩比較像爸爸~~
也會聽到熱心的B說
她覺得小孩比較像媽媽!!
當然C也可以說話了
C覺得二個都有像
ex如果小孩是女兒
以熱情的A來說
那小孩簡直就是爸爸的女版
(女版註:如果爸爸是女生的話就是長這樣) 
很怪的是如果像熱心B說的
女兒像媽媽就整個很自然
還可能拗到N套母女裝
我們家的女兒是屬於C
她跟爸爸在一起就像爸爸
她跟媽媽在一起就像媽媽
個性跟爸爸很像
獅子座的性格
愛當領導者  不服輸  好強等
這陣子更觀察到
就挑食來說
她怎麼跟本人年輕時一模一樣
以前我不敢吃蔥
就是連蔥花都不敢吃的那種
所以遇到蔥花蛋--×
遇到蛋餅+蔥...×
凡是裡面有蔥的食物一律...×
再來是吃割包 不愛香菜
如果湯裡有香菜...閃過
如果食物裡有香菜...閃過
就連大家都覺得香的九層塔
我也.......×
東西裡可以加  但閃不掉的就直接...×
畢竟以前心臟比較小一顆
不吃就等著換來絕情
就覺得只要是綠色不是蔬菜的東西
就一律不愛
而且是真的一口不吃
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挑食
(OS我知道錯了)
因為最近我看見 NA就像自己小時候的翻版
不會吧~~這挑食的行為
簡直"這就是自己小時候的樣子嘛"
原來以前就是被扁大的
自己馬上阿媽上身
妳...再不吃   妳就...
na就像是聾了一樣
自顧自的一直挑起來
又再一次阿媽上身
火大*2  如果妳再挑食...以後就...
na一樣一點也不緊張
就老神在在的當作沒這一回事
我也忘了
是什麼時候變回正常人
就再給NA一些時間吧

還有就連睡勢我們也一。模。一。樣
papa還曾經拍過這樣的照片
噗~就二個都趴睡
然後左腳高  右腳平放  
真的很爆笑
妳們家的小孩像誰?
有空觀察一下吧~~
  



 
  

 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