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統計一下
妳/你以前有愛寫回家作業嗎
沒有的請舉手
okok   這件事是這樣
妳能想像嗎
每天被追著陪寫功課的心情
我是應該要開心
不錯啊   她懂的自動自發
回家就先把作業寫完是件好事
但矛盾的點就在於
我是應該放下鍋剷先陪她寫完功課
還是要讓她到廚房胡搞瞎搞
然後再陪她寫功課?
這件事在我們家真的是調整再調整
有時候真的沒有固定的模式
她常常家門口站崗
然後對著未媳火的我猛喊

媽媽~~ 今天我有功課哦~~(回音~~~)
然後急急忙忙的催促著我
快點快點~~今天有功課
她這樣的反應
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她是得了二張獎狀還是
後來有位鄰居說   
這個    再過不久就不會了啦
可能是剛上學覺得很新鮮很有趣
還好有個鄰幫她找了個理由
日子就這樣飛快了過了十個月
噗~~ 她還是一樣耶
每天綁架妳
唯一有個地方不一樣
好些日子了陪寫功課這件事
已落在papa的肩上了
回想起我們一起寫功課的日子
她總是會求妳說
再寫一篇就好再寫一篇就好
吼~她常常就這樣超寫了一倍的功課
ex:正常四頁  後來寫了八頁
可能她覺得資數作業很生活化也很有趣吧
下回再來介紹關於瘋狂系列之作業篇

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