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笑話集之飲料篇:
那天
na:媽媽我可以喝妳的飲料嗎
我:好啊
過了一分鐘後~~~~~
na:媽媽妳敢吃螞蟻嗎?
我:當然不敢啊
na:可是妳的飲料有加螞蟻耶
我:哪裡?怎麼可能
飛奔至飲料前~~~~~
此時  na指著純喫茶外包裝的小瓢蟲說
"螞蟻在這裡"
我:噗~~ 我真的昏了我
二、笑話集之讀經篇:
因為要複習經典
常常被出其不意的na笑翻
那天  正常的複習時
na: ○○○○臘○○  是那個辣辣嗎?
我:噗~不是  這個臘不是那個辣  不一樣
又繼續複習時
na:○○○○華○○○   這個是爸爸的華嗎?
我:對  這是爸爸的華
na:那我的在哪裡?
我:噗~~ 妳的現在沒出現   如果出現時
我一定馬上 向妳通知好不好~~
na:那妳的在哪裡?
我的如果出現時   我會一起通知妳好嗎?
(瞪~~~真的是超多問題的)
三、笑話集之救難工具篇
不知道為什麼   na從小對救難工具有莫名的偏好
不管是經過醫院、救防局、警察局甚至工地
她都會管人家的救護車 、消防車、警車、怪手正在做什麼?
而我常常都要耐著性子慢慢陪她胡言亂語
那個什麼什麼   這個什麼什麼
而好一陣子了
就像壞掉的收音機不停的 "反覆問同樣的問題"

一遍又一遍   一次又一次
那天我們忘了去哪  經過了消防局
na: 指著消防車說 "媽媽:噴火車在那裡"~~
我:啥毀~~噴火車~~
這讓消防叔叔聽到應該會馬上昏倒
救火的車子這下變成噴火的車子
真的是"全軍覆沒"被她徹底的打敗了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