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前
一直都住在公寓裡
大概十來年吧
認識的人
除了家人還是家人
偶爾會跟隔壁的鄰居打招呼
因為出門時  或搭電梯時
剛好遇到。  你好
有一次我媽很搞笑
她在電視看見我們鄰居的男主人
接著指著電視大聲說~~~
那個不是隔壁的○先生嗎?
我看了說    是耶
然後眼睛睜大看著旁邊的跑馬燈寫
某某關稅局局長×××
吼唷~~ 真的假的?
我們家隔壁居然住了一位長官
我跟我媽驚訝的就像是郭富城住隔壁一樣
哈哈  這二個女的真的很寶
這才回想起
對厚~每天早上遇到○先生時
會有一個開黑色車的人會來接他上班

我們真的是後知後覺~~
結婚後第三年
搬到了現在這個社區
任何時段出門  都可以遇見鄰居
不太熟的  就點點頭  微笑表示
較熟的  就會哈拉幾句
而社區裡的婆婆媽媽超健談的
常常會問妳家裡的大小好不好
甚至會關心妳要不要再生一個?
是不是超熱情的
那天  正好要去7-11
遇到前面的莊太太
莊太: 恁家細漢仔在家嗎?
NAMOM: 細漢仔?   (是指我老公嗎?)
(但他明明就很大隻啊~~
前看後看也不像是"細漢仔"
後來才頓時意會過來
NAMOM:沒啦~~我只生一個
莊太:哦 ~拍謝拍謝~我湊錯人了
我以為妳是那個誰
她不是生二個了嗎?
吼~~無言的離開現場
哈哈
在這個社區裡
每戶門前有一塊花園可種花花草草 

真的很開心
可以同時欣賞到每戶超美的庭院造景
真的很幸福~~
這就是超濃人情味。2
待續
 
 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