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陣子了
na放學回家後
常常會說  今天是誰生日
有時候她會說○○○
有時候她會說×××
又有時候她會說○○××的生日
剛開始我都是以敷衍的態度跟她說
真的啊~那妳有沒有跟○×說:生日快樂~
她居然還會回答說
有啊~可是○×沒有給我糖果
幾乎~~ 每天她都會說  今天又是誰生日
俗話說  魔音傳腦   是不是這樣解釋  我也忘了
總之~後來我居然相信她有一天說
今天是老師生日
吼~我大概是東西吃太多  腦塞車
我看著她問  昨天你怎麼沒說?
她很認真的跟我說  老師有給我們東西吃
然後如何如何
噗~我居然真的相信na說的話
然後買了一個小禮物  
拜託她隔天拿給老師
然後自己還不敢寫有關於禮物的字眼
怕老師不敢收下
所以在小禮物上面  我寫了"分享" 二個字
當天na回家後
我馬上問她   你沒跟老師說  那是生日禮物吧
她說  沒有啊
我跟老師說  媽媽要給你這個
然後老師摸我的頭    說謝謝你  這樣啊
接下來這句話
我直接昏倒在地
她說 ~~~~  媽媽   今天是老師生日
我真的是由衷的苦笑 (苦苦的大笑)
到底老師是什麼時候生日啦~~
你都給我裝孝維
唔唔唔~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