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怪好怪
好怪的現象
我希望我是一個壞人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過一樣的心情
ex:電腦壞了   送修時
居然突然變好了
ex:洗衣機壞了   準備送修時
也居然突然變好了
ex:電燈不亮   想換時
不會吧~~ 居然也自己莫名奇妙的亮了
超多超多的怪現象
我在想  我是跟機器電燈有過節嗎?
不然  感覺好像自己被整一樣
而且   每次都這樣
你曾經也跟我有一樣的心情嗎?
後來我自己找了一個理由
因為電腦先生  電器先生  是壞人
所以假裝壞掉的東西怕壞人
看見壞人的時候  自動的就恢復正常了
我希望我是壞人
這樣東西都怕我    就不會裝壞啦
也不會讓假裝壞掉的東西裝肖維
還記得以前電腦掛了   叫修電腦
被電腦先生說
你是不是想看我   才故意說東西壞掉
吼~~我說  電腦先生  你是頭殼也被燒壞了是不是
這怎麼可能~~
但還是非常感謝你跑一趟啦
哈哈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