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
看似睡熟的na..居然突然醒過來
吵著要她的錢錢包.( 其實是本人我的零錢包)
還說要拿去阿媽家
想說一大早而已
要對她實施愛的教育..所以我以口頭勸說
我說..那是媽媽的零用錢
不是你的錢錢包
她回:那是我的..我要我的錢錢包
在哪裡?我的錢錢包在哪裡?
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..
只好投降..跟她說她的錢錢包在哪裡
我說:在樓上啦..要拿自己上去拿
她就這樣咚咚的跑上樓
後來下樓的時候嘴裡嘀咕著
你的手機啦~~沒拿~在幹什麼?
我翻譯一下..她的意思是
你的手機幹嘛忘記拿啦~
她是好心的幫我拿下樓給我
我只能說...謝謝你的雞婆哦..
前一天晚上
她跟papa阿公、媽去吃飯
回來後
我故意問她
你你你去哪裡?
她:我企吃飯啦
怎麼沒叫我去?
她:怎麼叫你去
你可以打電話給我啊?
她:啊我沒帶電話啊
你是不會先跟papa借哦?
她:啊我找不到你啊..啊你是企哪裡了
我跟papa企吃飯飯啊~~
又開始一連串的雞同鴨講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