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先說..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
SORRY~
那天去巨蛋逛累..我們一行人直接殺到B1麥當勞吃東西
後來因為天氣熱..所以不用問
直接就點了一人一支霜淇淋...外+大杯飲料
跟小朋友愛的薯條
這時候..分工就來囉
有的人顧小孩...有的人找位置..有的人去排隊點餐
就在一陣手忙腳亂後
位置有了..餐也OK了
只是桌上..怎麼多出1.2.3.4.5.6....這麼多支霜淇淋啊
我們一共是八個人八支..可是..為什麼桌上還有
是誰沒吃嗎?還是
PAPA說話了...
你是買幾支啊?怎麼這麼多支...
我我我
我買七支啊?
怎麼有這麼多支?我也不知道
就這樣...有人吃三支...有人吃二支...
這個夏天..就今天最HAPPY....吃冰吃的最開心
哈哈....後來不用說了
B1的其他餐點我們是一樣都沒點
因為大家都吃冰吃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