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。肉。麵。一直是我跟他的最愛
不不不..應該是說..牛肉麵我愛..但牛肉麵是他這輩子的最愛
是說有這麼誇張就是了
是的..沒錯....他一整個就是牛肉麵中毒
那天剛好看了電視報導
對牛肉麵有不一樣的看法及感觀
首先我要先說一下..牛肉麵真偉大
因為很多意見不同的人..膚色不同的人..種族不同的人..
很多很多不同的人..遇見牛肉麵...就整個族群大融合了
真的是這樣耶....牛肉麵你實在太厲害了
居然可以默默統一這麼多人
如果你來選總統一定包中的...呃..扯太遠了
前陣子...跟老闆娘學做牛肉麵
還做了筆記..回家後..一邊看著筆記一邊煮著牛肉麵
就這樣...第一次在家裡聞到牛肉麵的香味
開心的跑到客廳跟他說
ㄟ有沒有聞到....好像成功了耶...
我形容一下...那天真的開心到像是中了統一發票的頭獎200萬那樣的開心
做夢也沒想過..居然我也有這一天...
當然最要謝謝的是他的棒場及鼓勵..
讓我有繼續求進步的動力
之後..在一次與鄰居閒聊中..
我居然可以教鄰居如何煮出好吃的牛肉麵
還一度讓對方誤認我是牛肉麵達人
真的很不好意思..我離達人的境界還遠的說
這一切一切的插曲都是拜牛肉麵所賜
哈哈~~謝謝你牛肉麵..
你真的是一個不簡單的角色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