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麥當勞叔叔怎麼。這樣
最近怎麼。這樣..就是nana的口頭禪
而且她連麥當勞叔叔翹腿的姿勢也要管
真的快被問倒了我~~
誇張的事...昨天騎著機車載NANA等紅燈時
隔壁有一個姐姐.約五歲..手拿著一個氣球
並且斜揹著一個維尼皮包
NANA居然隔著口罩問我...
那個姐姐怎麼。這樣
我問:怎麼怎樣?
NA:那個姐姐怎麼拿著氣球這樣
我問:為什麼姐姐不能拿著氣球
NA:姐姐怎麼有氣球
我問:可能是阿姨給的吧
NA:我也要氣球
我問:好好..你乖乖等一下再拿氣球給你
NA:那個姐姐怎麼。這樣
我問:什麼怎麼。這樣
NA:那個包包啊.怎麼。這樣
我問:你是說..怎麼揹維尼的包包是不是
NA:是啊
我問:可能是她媽媽買給她的吧
NA:我也要維尼包包
我問:好好好...你乖乖..我再買給妳.好不好~~
NA;好
是說那個紅燈也太久了吧..90秒
還好終於綠燈了...不然..
我怕NANA連誰載那個姐姐出來都要問下去了
我也好想問NANA
怎麼。這樣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