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二天nana就二歲半了
好快哦~~
還記得她剛出生的樣子
好醜哦~~(噓...嬰兒好像都長一樣)
就全身都皺皺軟軟的...嘴巴大大的..然後一直發抖
我忘記跟她說...你終於出來啦~
她出生時身長是50公分
現在是95公分
整整長大了45公分耶...
才二年半的時間裡...
我一直以為na這樣算高的
但那天朋友的小孩大na2個月..
已經100公分了
想說...現在的小孩是吃太好還是怎樣
怎麼一個比一個高大啊
現在買衣服說幾歲都不準了
看著她一天一天的長大
那天問她要不要讀書
她就直接回答..要  (但我想她應該不瞭解什麼叫讀書吧)
好期待看見她上學的樣子哦...
哈哈~我想我瘋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